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合阳县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慰问抗战老兵

情暖中秋 致敬抗战老兵

时间:2019-09-18    来源:掌上合阳    责任编辑:汪瑢

  中秋节当天,县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民革合阳支部,以及飞扬公益志愿者20余人,对合阳县尚且健在的6名国民党抗战老兵和1名老兵家属送去节日的慰问。

  活动当天,细雨迷蒙。县文明实践中心、民革合阳支部有关人员和20余名志愿者不顾路途遥远,道路湿滑,先后深入同家庄汉村河,百良东宫城、西宫城,黑池团结等村,对抗战老兵和老兵家属进行慰问。

  来自金水社区壹乐园儿童服务站的孩子们向每一位抗战老兵朗诵慰问信,感谢他们在国家遭受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浴血奋战;听老人讲抗战故事。

  志愿者详细的询问了老兵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聆听他们诉说那一段段难忘的烽火岁月,由衷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送去纪念章、月饼、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据了解,合阳县目前健在的国民党抗战老兵仅剩6人,其中年龄最大的97岁,最小的90多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