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9-10-31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讲述感人故事,传递道德力量。10月30日,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市政府副市长高振鑫、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出席颁奖典礼。 

市委书记魏建锋与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合影

市委书记魏建锋讲话

  颁奖典礼前,市委书记魏建锋慰问了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祝贺并合影留念。魏建锋强调,近年来,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市民文明素质明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并涌现出了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先进精神的道德榜样,在渭南市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此次受表彰的道德模范继续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全市各界要学习和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为渭南市追赶超越发展提供精神支撑。

  颁奖典礼分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等环节,充分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价值追求。

  随着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永生按下启动按钮,一场有关道德传承的盛会拉开序幕,张顺京、张芳玲、李建、张永平等23名“道德模范”走上舞台,在鲜花和掌声中接受致敬。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活动现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刘戍宁、张永平、梁涛、苏军凯,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张芳玲、张顺京、李雪锋、寇东升,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李明、马文武、樊印平、李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何转香、刘甫建、赵关武、张正海、伏渭卡、张渭斌、鲁北涛,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明龙、李文建、魏惠玉、陈维逐一亮相,一展风采。23位道德模范的事迹深深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阵阵掌声传递着对道德模范的敬意。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通过此次颁奖典礼,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积极的社会行动,弘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推动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活动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渭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妇联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