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渭南市委文明办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14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1月13日,渭南市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回顾总结了全市2019年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特别是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李毅的讲话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实际,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全面具体,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于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全会工作报告和领导讲话深入研讨,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二要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各分管领导、科室要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合理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力争寻求新突破,创出新亮点;三要突出抓好环境治理。春节临近,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节日期间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等督查检查;对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出店经营、乱摆摊点等问题的专项整治;对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旅馆、小理发店等“六小行业”亮证经营、环境卫生、“三防”设施等规范管理,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加快推进渭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奠定坚实基础。(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