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天公作美降祥瑞 干部包联清雪忙

时间:2020-01-16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元月15日,渭南市合阳县普降中雪,路面积雪结冰,市民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合阳县干部职工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及时组织干部和动用清扫机械开展清雪除冰工作,确保城区和乡镇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畅通。 

 

城管局执法人员建设西路清雪 

 

发改局干部清扫东大街积雪 

 

法院组织清除泰山路积雪 

 

环卫中心领导亲自带队指导清雪工作 

 

交通局连夜组织人力清除积雪 

  清雪工作启动后,合阳县交通局、交警大队、城管局、人社局、发改局等部门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干部主动,迅速行动。 

 

教育局干部清扫北大街积雪 

 

人社局干部清扫印光大道积雪 

 

商务经合局干部西环路清雪 

 

审计局干部在解放路清扫积雪 

 

医保局领导班子带队清雪除冰 

  此次清雪工作,展现了全县干部服务群众、践行初心的风貌,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方便群众安全出行、便捷出门。目前,清雪行动依然在紧张进行。(合阳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