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织召开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02    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3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分局分管负责人就各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局负责同志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管控有关工作依据、工作目标任务和标准及如何具体实施等情况作了详细解读说明,会议并就各县(市、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集中解疑答惑。

  会议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是中央交给生态环境部门牵头负责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分局要强化统筹协调,提升工作效益,把健全组织体系、形成工作合力、科学选择模式、加快项目建设、完善长效机制作为重点工作,严格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确保按期完成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管控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要强化指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实,把督查督办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建立月调度报告制度,充分利用督察巡查机制,加大督导力度,全面落实中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促进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记者史王萍见习记者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