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讲英雄故事 学革命先烈 做红色传人

——大荔县荔东小学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8    来源:大荔县荔东小学    责任编辑:汪瑢

  为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把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学生心灵,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大荔县荔东小学开展“讲英雄故事 学革命先烈 做红色传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的同学积极参与,为大家分享了革命烈士张伯志、杨靖宇的光荣事迹;英雄烈士董存瑞、黄继光的战斗故事;还有“王二小”“鸡毛信”“小兵张嘎”“小萝卜头”等革命小英雄的感人故事。

  一段段难忘的历史,让同学们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畏艰苦,奋发向上,争做有信仰、有奉献、有担当、有追求的新时代好少年,要把这种光荣传统、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