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渭南: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举办 54名同学受表彰

时间:2021-05-31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5月28日下午,由渭南市委文明办、渭南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大荔县洛滨小学举行。薛梓玥等54名同学荣获“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活动。

 

 图为:2021年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现场 

 

 图为:2021年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现场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有力举措,也是推进渭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地讲好渭南故事、传递渭南声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为:2021年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现场 

 

 图为:2021年渭南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现场 

  评选表彰的54名“新时代好少年”,是渭南市好少年的优秀代表,渭南市委文明办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带头发挥好“新时代好少年”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起身边的典范。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知行合一,响应时代召唤,争做时代新人。各级各部门、各中小学校,要紧扣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城市这个目标,坚持活动育人、过程育人,进一步加大“新时代好少年”的宣传力度,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形成争做、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渭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