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初心筑梦跟党走 礼赞百年颂辉煌

百良镇街道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02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星移斗转,一百年岁月如歌。百年的风雨征程,崛起了一个繁荣富强的中国。6月1日晚上,百良镇街道社区在百良镇中心小学文化广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共同赞颂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文艺汇演在主持人刘晓艳校长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百良镇党委书记雷武军,人大主席王晓东,党委副书记雷仲茂,百良镇副镇长李彩萍,百良镇中心小学工会主席兼本部校长刘晓艳。

  讴歌历史,有先辈的荣耀;

  讴歌历史,我们为祖国骄傲。

  百年峥嵘颂,红歌献给党。激情的歌声还在耳边回荡,热闹的场景还在振奋我们的心灵!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是习总书记向我们发出的伟大号召;我们正青春,奋斗正当时,是新时代为我们提供的拼搏舞台。让我们心怀梦想勇担当,不负青春不负己!乘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东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心无旁骛,缪力同心,用奉献与拼搏书写新时代红色青春年华,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