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渭南市委文明办赴韩城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06-17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1日上午,渭南市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赴韩城市,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图为:三个党小组代表分享红色小故事 

 

图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韩城市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和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参观过程中,市委文明办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了红色故事分享活动,围绕参观主题,分享红色经典,讲述身边故事,鼓励全体党员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理想信念,让全体党员在分享中感悟光辉历程,在学习中收获精神力量。最后,市委文明办邀请基层宣讲老党员和纪念馆讲解员,详细讲解了韩城市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和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的历史背景和奋斗历程,通过一件件老物件,一个个老故事,生动再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在艰苦环境中砥砺前行的英雄事迹,从教学中让党员们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为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和那份深沉的家国情怀。 

 

图为:合影留念 

  通过实地践学,大家纷纷表示在接受教育中,“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明日复兴梦想。”不仅是警示的标语,更是我们肩上的责任,要把这份责任永远的贯穿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推动全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