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渭南:“我为文明渭南代言”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1-06-18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7日下午,渭南市举办“我为文明渭南代言”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渭南市“我为文明渭南代言”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全面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发言 

  “我文明,渭南文明。我们为文明渭南代言。”启动仪式上,“中国好人”代表岳蒲杰、李亚利、李建、黄秀娟分别从文明交通、诚信做人、文明餐桌、孝老爱亲等四方面做了发言。“中国好人”黄秀娟激动地说:“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活动,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当好一名文明城市建设的“宣传员”和“践行者”,用孝心、真心和热心,用点滴行动,关心关爱孝敬老人,擦亮‘中国好人’这张名片,为建设更文明的渭南、更和谐的社会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据介绍,“我为文明渭南代言”宣传教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办主办,渭南日报社、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底,每月一次。该活动旨在通过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为文明代言,号召广大市民,立即行动起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到渭南市文明城市创建中,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新渭南”的高潮。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划,让每一个市民都参与到“我为文明渭南代言”主题活动中,人人争做文明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创新载体、扩大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大力做好“我为文明渭南代言”宣传教育传播工作,提高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谋实策、出实招,有力有序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渭南市荣获“中国好人”“道德模范”“陕西好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先进代表30余人。(渭南日报 记者 杨欣 党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