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合阳县移动分公司开展“走街行动”助力文明创建活动

时间:2021-09-16    来源:渭南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为了快速、全面提升城市形象,9月以来,合阳县移动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青年骨干,开展了多次“走街行动”助力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认真投入,对包联的南大街路段的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打扫,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活动重点对“路段野广告(含非公益类的横幅广告)是否清理彻底;破旧广告(含门头牌匾)是否更新,绿化带内是否有垃圾;车辆乱停乱放是否有明显改善;临餐饮店是否有文明桌,倡导节约、拒绝浪费提示牌,非机动车标线是否清断;出店经营是否得到有效改善(门口乱摆放拖把、垃圾桶、广告牌等);临街建筑墙面是有破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督查,全面整改。 

  通过开展“走街行动”助力文明创建活动,县城的街道变的干净明亮,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有序,城市面貌和形象持续得到改善,合阳移动分公司今后将不断践行央企责任,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为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移动人的力量。(合阳文明办 通讯员 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