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陕建四建集团举办文明创建商务礼仪培训会

时间:2021-12-09    来源:陕建四建集团    责任编辑:汪瑢

  “不学礼,无以立”。礼仪,蕴藏着积淀深厚的文化内涵。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职业素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单位文明创建良好氛围,更好展现“向善而建”企业文化内涵,近日,陕建四建集团举办文明创建商务礼仪培训会。会议邀请渭南市礼仪协会副会长薛娟花讲授专业商务礼仪知识。 

  薛娟花老师通过生动的图文展示,着重讲解了个人形象、仪表仪态、沟通礼仪、会议礼仪、名片礼仪、握手礼仪、电梯礼仪、用餐礼仪等基本礼仪常识。 

  “相互介绍时应该遵循什么原则?”“应该遵循尊者居后原则,先将年轻者介绍给年长者;将公司同事介绍给客户,将自己公司的同事介绍给别家公司同行……”在互动环节,针对大家的纷纷提问,薛娟花老师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实操训练环节,她邀请与会人员上台示范,亲自进行讲解指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授课中的小游戏环节,让培训充满了趣味性。 

  整场培训简洁精辟,实操性强,让大家在愉悦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更多实用性、针对性强的商务社交礼仪常识,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商务礼仪的理解,提升了商务活动交往技能,让大家在懂礼、知礼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单位文明创建氛围。(陕建四建集团 通讯员 史欣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