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税警联动 宣“法”落地

——国家税务总局渭南经开区税务局与公安分局联合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9    来源:渭南经开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汪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切实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渭南经开区税务局联合渭南公安经开分局走进渭南中学,开展 “宪法晨读”以及税法普及宣传活动。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税务干部和公安干警走进教室现身说法,用生动活泼的言语和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孩子们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学生们共同起立,一起诵读《宪法》条款,极大地激发了师生们学法守法的浓厚兴趣。活动期间,税务干部和公安干警为师生们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宣传册和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我们一起学宪法》宣传单,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税、警部门和该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法治意识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以后要开展经常性的普法宣传活动,将法治精神深入人心,共建美好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