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渭南经开区税务局开展“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成果晾晒测评

时间:2021-12-09    来源:渭南经开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汪瑢

  为迅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和市委、市局党委、区党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活动的要求,12月8日上午,渭南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成果晾晒测评,由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对主题活动所有涉及资料进行测评打分。

  这次测评活动主要针对《“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中该局制定的5大行动20项活动亮点,从工作部署、阶段划分、具体措施以及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测评,逐一对照测评表中的考核项目现场打分,梳理存在问题,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最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仇永顺就继续开展好主题活动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各项活动牵头部门要紧盯具体工作任务,强基础、补短板,扎实推进各个阶段的工作安排,既要做到规定动作刚性完成,又要保证自选动作突出“新、特、亮、实”,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