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服务不止 热情不息——澄城县幼儿园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09    来源:澄城县幼儿园    责任编辑:汪瑢

  寒潮来袭 气温骤降

  这个冬日 有TA更暖

  在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

  澄城县幼儿园新时代文明的

  志愿者们将带来一大波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不止,热情不息

  让我们一起感受冬日里的温暖

  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12月4日,澄城县幼儿园全体志愿者带上红帽子,穿着志愿服,怀揣着一颗热诚助人的心,开展了“服务不止,热情不息”为主题的“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帮扶教师在幼儿园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与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中大班教师在县城各个交通十字路口,进行道路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所有后勤行管人员和小班组的教师在长虹广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不仅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而且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温暖。下一步,我园将继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民办实事"活动及精神文明建设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志愿服务根植于心,服务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