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渭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行动

时间:2021-12-17    来源:合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巩固餐饮专项整治成果,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融媒体中心积极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行动。今天我们来到商东路“旺源隆小吃店”,对该家餐饮店的后厨卫生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旺源隆小吃店”的后厨卫生状况较好,但仍存在操作人员佩戴首饰、餐具消毒不彻底,后厨地漏尺寸不符合规范等问题,监管人员已现场指导进行整改。

  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诚邀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到“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中来,还有哪些餐饮店的后厨您想与我同查?欢迎在评论区积极留言~(编辑   龙雪    通讯员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