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开展慰问文明引导员活动

时间:2019-06-14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6月13日,长安区委文明办、邮储银行长安支行一行来到韦曲街道小景园广场,向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为维护长安文明交通秩序、坚守岗位的文明引导员进行了慰问。

  慰问组把毛巾、香皂、清凉油、果汁等慰问品送到文明引导员手中,向他们多年来为长安区精神文明建设、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构建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不但要做好防晒,更要做好防暑,保重身体,愉快工作。

  夏日慰问一线文明引导员,是长安区坚持多年的爱护关心文明引导员的重要举措。慰问活动结束后,交警长安大队民警对全体文明引导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让文明引导活动更加规范、更加安全。

  “夏日送清凉 文明我先行”,全体文明引导员纷纷表示,他们将立足本职岗位,倡导文明新风,为广大市民便捷、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施“三三三”战略、建设美好新长安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