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西安交大开展节能宣传周与低碳日活动

时间:2019-06-22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琦

  为积极响应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低碳行动,保卫蓝天”,西安交通大学节能减排办公室于6月17日至23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垃圾分类处理、减少污染物排放为核心,强化全校师生的节能环保意识为目的,节能减排办公室分别在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和家属区等地方通过摆放节能展板及宣传画、播放节水小视频、开展节能签名、节能知识问答等活动,积极宣传了节能环保,同时在校园电动车贴放宣传海报,将环保理念深入校园生活。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广大师生应争做西迁新传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以廉洁勤俭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自觉抵制奢靡腐败之风,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