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西安女子七夕前送消防员5000朵玫瑰:希望他们每次平安归来

时间:2019-08-0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何琦

e4xd74aa.jpg

  七夕节到来之前,一场大雨浇不灭市民对消防战士的敬爱,8月6日,刘女士给消防员们送去了5000朵玫瑰花。

  8月6日下午,热心市民刘女士冒雨前往西安市消防支队碑林区大队东大街中队,将自己在参加某活动时中奖所得的5000朵玫瑰花送给消防指战员。

7pqc434f.jpg

  刘女士说,自己平时在新闻和网络媒体上看到消防指战员总是在人民群众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常年坚守在各类灾害事故一线,过年过节也不能和家人团聚,自己深受感动,同时也因为有他们的守护,自己心里觉得非常安全和踏实,于是就想在“七夕节”前把自己中奖所得的5000朵玫瑰花送给可爱的消防指战员们,以此来表达自己对全体消防指战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每次灭火抢险战斗后平平安安归来。

TIM图片20190806230329.jpg

  当日下午,消防员们对刘女士的这一热心举动表示非常惊喜和感动,并热情邀请了刘女士对中队的器材装备和中队日常生活进行体验参观,东大街中队全体指战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做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4c1789ce.jpg

  西安消防支队宣教中心工作人员说,目前东大街和金花北路两个中队还有碑林区大队,有一百多名消防员已经收到了花,“下一步还会把花发给更多的消防员。”(华商报记者 佘欣

y07y9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