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展示健步之美 走向健康生活

时间:2019-10-21    来源:西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曲江新区健步走活动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玄武门广场启动。(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明 摄)

  秋日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风景如画。10月16日,由曲江新区妇工委与曲江新区团工委、曲江新区文明办共同组织开展的“凝聚巾帼之智,绽放曲江之美”——2019年曲江新区健步走活动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

  活动开始后, 700余名干部员工在秋高气爽、风景如画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内健步前行。大家按照指定路线开赛打卡,途经垃圾分类知识站、唐装体验站、欢乐终点站时,大家纷纷驻足参与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并与玩偶互动、换装拍照,将自己律动的身影记录下来。 

  据悉,本次活动是曲江新区妇工委继“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系列讲座之后,根据曲江新区垃圾分类工作统一部署,广泛动员和引导全区干部职工及妇女组织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提升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宣传的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结束后,曲江新区妇工委将进一步做好妇女组织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组织开展好各类妇女活动,激发广大妇女组织自觉自发地寻找健康、积极、阳光的出行及生活方式,树立良好精神风貌,在曲江新区大发展中进一步展现女性魅力、巾帼之智。(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雷县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