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西安市鄠邑区公益志愿者协会 春节送关怀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1-20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文文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军、助困救贫的美德,让有困难的社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2020年1月16日,鄠邑区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西安恒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鄠邑汤澎眼科医院来到甘亭街道画展街社区,进行节前慰问。

  在8户社区困难群众和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志愿者们将米、面、油、电视机、小太阳、年画等生活用品送到慰问对象手中,同时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从物质特别是精神上得到更多的关怀。

  慰问同时鄠邑汤澎眼科医院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8户受助家庭提供免费眼病咨询。赵娟院长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为受助家庭成员做耐心细致的眼部体检,提高他们对眼科疾病的预防能力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在慰问中,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嘱咐,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也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下一步鄠邑区公益志愿者协会还将建立起走访慰问活动的长效机制,让鄠邑区的公益志愿者们可以长期不间断地为更多的困难群众带去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