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专项活动

时间:2020-04-03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4月3日下午,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在本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专项活动。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立了“清明起源、清明习俗、网上祭英烈、文学作品”四个环节进行,通过宣讲介绍、经典诵读、网上献花和寄语留言的形式,将“弘扬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辈和抗击疫情英雄”有机结合,旨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达到“认知传统文化,继承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的目的。

  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期,该中心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要求,采用“主会场烘托氛围、各单位分散开展奠、各职工(学生)网上祭奠”的方式进行,共有600余名师生员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