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唱响爱国歌 欢乐过双节

时间:2020-09-30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9月29日,莲湖区西关街道解家村新社区联动陕西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中秋合家欢 国庆万家乐”双节庆活动。猜灯谜、看表演、同吃国庆面,邻里街坊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记者 王旭东 摄)

受邀的社区群众、院校师生、环卫工人等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同吃国庆面。 (记者 李欣 摄)

  9月29日,西安航空基地举办2020第三届航空城音乐季爱国歌曲大联唱暨“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活动,社区群众、入区企业、院校师生、环卫工人等近200名代表共同为祖国献上真挚祝福。

  “来,国庆面在这里,请大家有序排队……”在位于航空基地的科技创新大厦食堂,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国庆面”被端上饭桌,工作人员为活动参与者发放了国旗,大家随着音乐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诚歌颂。记者了解到,在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即将到来之际,航空基地还举办了“唱响爱国歌 欢乐过双节”“党建引领共抒爱国情 和谐社区同筑中国梦”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