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未央区泘沱社区开展“互助友爱 共度佳节”暨关爱残疾人志愿入户探访活动

时间:2020-09-30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恰逢国庆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精神,泘沱社区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泘沱社区各类残疾人开展“互助友爱 共度佳节”暨关爱残疾人志愿入户探访活动。

  泘沱社区残疾人专委王美容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韦红霞医生及2名护士于9月23日至29日,共计入户探访残疾人50余户,泘沱社区始终坚持“量体裁衣”式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在走访中了解残疾人需求情况,并针对性地解决困难,不断提升社区残疾人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王美容了解残疾人近况

王美容对一级残疾卧床残疾人进行家访了解需求

  

卫生服务中心韦红霞医生为残疾人测血压

  下一步,泘沱社区将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续完善社会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开展残疾人救助帮扶工作,倡导扶残助残良好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社会环境,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让党和政府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长乐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