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浐灞丝路学校“名校+”教育联合体举办“书香校园”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 婷

  近日,西安市浐灞丝路学校“名校+”教育联合体举行“朗朗诵读满校园·翰墨书香溢心田”第二届“书香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书香”相伴带来的快乐和收获,同时,教育联合体成员校展示了相声、朗诵、舞蹈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浐灞丝路学校“名校+”教育联合体第二届书香校园活动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在校园形成“人人爱阅读、处处飘书香”的读书氛围。(文/图 记者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