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新城区荣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六连优”

时间:2021-06-16    来源:新城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5日,西安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传来捷报:新城区连续第六年荣获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市考综合成绩稳居区县前列!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新城区旗帜鲜明追赶超越,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以为民情怀办实事、从严从实抓党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好发展,“十项重点工作”综合成绩连续四个季度区县第一,全年荣获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五强区”、“双拥模范区”等上级表彰奖励55项!

  时序更替、逐梦前行!2021年,新城区必将笃行致远、砥砺奋进,以项目化管理推动工作落实、以工匠精神提升工作质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抢抓机遇加油干、坚持创新走在前、奋力担当作贡献,加快建设“发展活跃、治理有序、生态宜居、共建共享”幸福新城,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