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未央区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红色惠民观影季活动

时间:2021-06-18    来源:未央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 婷

  “电影太好看了,感谢区上能在第一时间想起我们,请我们看电影,今天真的很高兴!” 环卫工人张阿姨激动地说道。6月17日,未央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组织100余名环卫工人走进未央区奥斯卡盛龙国际影城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红色惠民观影季之环卫工人专场活动。

  活动在优秀红色影片《悬崖之上》的放映中拉开帷幕,本场观影活动是未央区开展的“看电影学党史”惠民观影季的首个专场活动。后期,未央区还将针对不同群体的观影需求,分批次邀请道德模范、未央好人、城市志愿者、医务工作者、教师等各行各业群众走进影院进行观影,让党员群众在光影故事中享受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盛宴,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未央区希望通过观影季活动,引导辖区广大党员、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推动“看电影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一方面在红色惠民观影季期间邀请各行各业群众走进影院进行红色观影,另一方面通过红色电影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等形式,将优秀红色影片送到群众身边,让未央辖区群众通过光影党史课切身感受峥嵘岁月、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热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凝聚爱国奋进力量,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