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硬核”医疗保障队 集结出征护航十四运

时间:2021-08-26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瑢

  

西安市红会医院十四运会医疗保障团队出征授旗仪式。(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明 摄)

  十四运会即将在西安举行,西安市红会医院作为主要医疗保障单位,从骨科(含康复)、影像、检验科等多个科室遴选出优秀的骨干医护人员,组成一支“硬核”医疗保障队伍。8月25日,西安市红会医院举行了十四运会医疗保障团队出征仪式,140位医护人员现场集结。

  根据西安市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及市执委会赛事安排,西安市红会医院承担十四运会开、闭幕式,田径比赛和女子足球比赛等的现场医疗保障工作,并被指定为定点收治医院。从2020年10月份以来,医院先后承担了田径测试赛、竞走测试赛、倒计时120天、倒计时100天、女子足球测试赛、开幕式彩排等现场后方医疗保障任务,累计保障各类人员10万余人,均圆满完成任务。

  目前开幕式、田径比赛正赛及足球赛场馆医疗室、医疗点位的设置及保障人员信息上报工作已完成,共设置医疗室16个,医疗点位42个,医疗保障人员共计140人。出征仪式结束后,医疗保障团队成员将于26日下午前往指定隔离酒店开始集中隔离,隔离期满后再投入保障工作。

  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许鹏是此次十四运会医疗保障团队总领队,他在出征仪式上表态,在医疗保障工作中,团队成员将运用全新的管理理念,为参赛人员、赛事服务人员及观众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也在仪式上表示,保障团队的每位成员会在十四运会举办期间严格遵守纪律,尤其是赛场秩序、医疗保障秩序及防疫规定,全院内外联动一盘棋,齐心协力保障工作圆满完成。(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