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西安曲江大明宫投资集团“疫”往无前 奋战核检一线

时间:2021-12-17    来源:西安曲江大明宫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汪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2月15日晚,曲江新区全员核酸检测拉开序幕,按照大明宫保护办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大明宫投资集团负责7个商业综合体及周边群众的核酸检测工作,并迅速开展行动一刻不能放松;丝毫不能马虎......

  闻讯而动 迅速集结

  小组成员单位按照责任分工,第一时间到达指定点位,“极速响应” 落实人员、物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现场督导 落实落细

  在核酸检测点现场,集团领导实地察看各采样点安全管控、秩序维护、服务保障等情况并指出,要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冲锋在前、一线担当,做到定人、定责、定岗,明确点位负责人及其职责范围,做到各点位人员物资保障到位,切实提升检测效率,现场检测人员要落实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避免人员密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全力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筑牢屏障 守护健康

  疫情期间,担当在前。大明宫人和医护工作者并肩作战,把牵挂放在心中,把使命扛在肩上,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义无反顾、并肩作战,凝聚成一道坚不可摧的“战斗防线”。

  据统计,截至12月16日12时,集团及下属单位各检测点完成信息登记及核酸样本采集6814个,为曲江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贡献出大明宫集团的“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