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西安 > 正文

西安部分区域快递或延迟配送

时间:2021-12-21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 婷

  当下,快递包裹还能按时收发吗?在淘宝、京东等购物平台可正常下单,商家并未限制向西安区域发货,但部分快递站点工作人员表示,因受防疫措施影响,部分区域快递可能会延迟派送。

  “在天猫超市给孩子买了零食和日用品,界面上显示23:59前付款,预计明天送达。付款后想着给姐姐家的小孩也买一份,当地址切换到碑林区体育场附近就显示‘受道路资源影响,您的订单可能有所延迟,请见谅’的提示语。”家住学府大街鲁家湾的崔女士说,现在买只要能正常发货,晚一两天都没事。最近都是买一些日用品、零食等,生鲜类都不敢在网上买了,虽然最近温度低,但快递不能保证准时送来,害怕生鲜拿到手后都变质了。

  此外记者了解到,西安部分快递点的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存在快递延迟配送的情况。申通快递长安一公司的快递工作人员表示,平时快递件数比较多,往具体网点送的时候一个车装不下,可能会晚1—2个小时,一般不会延误太久。最近的情况增加了延迟配送的概率,同时,不能往西安市内发快递,发往省外的快递推荐到菜鸟驿站寄递。韵达快递长安区常宁分部的工作人员称,快递往西安市内暂时发不了,省外快递时效不保证。此外,长安区顺丰快递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只要可以在小程序下单就可以发,快递往西安市内、省外均可发。(记者 王嘉 实习生 赵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