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5-24    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何琦

  5月22日,咸阳市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中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咸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出席并讲话。 

  马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政治自觉,把增强“四力”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摆上突岀位置,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在深学伟大思想、锤炼政治品格、锻造过硬本领、推进求实创新、服务基层群众上下功夫。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分类指导扎实推进,统筹兼顾抓好结合,以过硬的作风、作为,抓好“四力”教育实践各项工作落实,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的通知,就“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实施意见作了说明。(咸阳日报 记者 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