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迎中秋 庆国庆”特别综艺节目《百姓大舞台》走进红色安吴

时间:2019-09-12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9月11日上午,由中共泾阳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安吴镇党委、安吴镇人民政府、泾阳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泾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泾阳县文化和旅游局、泾阳县教育局协办的以“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迎中秋特别综艺节目《百姓大舞台》走进安吴镇安吴村,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虽小雨连绵,但演员和观众热情度依旧不减,整场节目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有舞蹈、歌曲、快板……好戏连台,精彩不断。现场熟悉的旋律、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引得大家纷纷挥舞着手中小国旗随声附和,掌声、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

  大家以不同的艺术形式、不同的表达方式,尽情歌颂共产党、讴歌新中国、憧憬新时代。

  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现场所有观众纷纷起立,群情激昂,同唱一首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美好和谐的画面,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县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县基层群众的精神风貌和经济发展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