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陕西省委文明办赴咸阳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

马俊民一同慰问

时间:2020-01-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鲍贻勇一行与呼秀珍亲切交谈中 图片来源:渭城区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下午,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一行赴咸阳,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呼秀珍。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一同慰问。

  鲍贻勇来到呼秀珍的家中,亲切地与她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要多保重身体,并向她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鲍贻勇说,道德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标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提振精气神、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道德模范精神,用他们的崇高精神感召人、激励人、鼓舞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文明的良好氛围。

  呼秀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关怀,将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戒骄戒躁、严于律己、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贡献力量。(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