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春暖花开英雄归来——咸阳市欢迎援鄂医疗队凯旋归来活动剪影

时间:2020-04-03    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英雄归来

医疗队员接受媒体采访

二一五医院的医护人员迎接援鄂归来医疗人员

记录下勇士的身影

欢迎市援鄂医疗队凯旋归来现场。 郑苗裔 摄

社区组织市民迎接援鄂归来医疗人员

援鄂医疗人员的亲友前来迎接

妈妈想宝宝啦!

我们一起合张影

我们等你回家

冒雨迎勇士

  4月2日,一个春雨裹挟着激动的日子。

  当天,咸阳市援鄂的57名医务人员,在市民们的夹道欢迎下,回到了久违的咸阳。当初,他们担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大疫面前逆行出征,奔赴湖北,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展示了咸阳医务人员的职业品格、专业水准和精神风貌。今天,他们圆满完成了支持湖北抗疫的工作任务,经过在西安的集中隔离休养满14天后平安归来。

  让我们记住他们,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勇敢出征,义无反顾,奔赴湖北抗疫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咸阳医护人员的精神和担当。用医护成效,证明了他们的医疗技术和护理水准。用信念和信心,证明了他们是我们咸阳最可爱的人。

  向英雄致敬!你们在大疫面前奋不顾身,逆行向前的身影,咸阳人民永远铭记在心。(本版照片除署名外均为本报记者 李军朝 周季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