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07-09    来源:咸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7月8日,咸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邀请专家就创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中,专家围绕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创文网上资料收集上报两个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帮助大家学习中央文明城市创建新思想、理解新标准、落实新要求,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培训既有理论深度又具有实操性,为咸阳文明城市创建把正方向,减少错误,解开困惑。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工作中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创文各项指标,推进创文工作落细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目标,给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考核总评之年,中央文明委将在8至9月份对所有的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实地测评。(记者 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