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咸阳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时间:2020-10-23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咸阳市被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至此,咸阳已连续八次荣膺此项殊荣。

  近年来,咸阳始终把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摆在重要战略位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推动双拥创建水平持续提升、军政军民关系坚如磐石。

  咸阳市再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咸阳市双拥工作的充分肯定。全市军民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持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升双拥共建成果,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的伟大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咸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