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咸阳举行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9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4月16日,咸阳市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统一广场举行。副市长王靖参观了宣传台、义诊台和现场展牌,详细查看各单位宣传内容。

  活动现场,参与宣传的单位通过展出爱国卫生月宣传展板、横幅、口号,发放倡议书、健康知识手册、垃圾分类手册、病媒生物防制宣传页,免费赠送口罩、药品、药包等物品,开展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等形式,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进一步扩大了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影响力,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吸引了全市98家单位到场参与。活动旨在宣传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意义,培养健康生活好习惯,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方式,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相关知识的宣传。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垃圾不落地、咸阳更美丽”“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活动,助力全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