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彬州市:在“童心向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中撒播红色种子

时间:2021-05-19    来源:彬州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 婷

  为切实全面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彬州市“童心向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

  各校紧紧围绕“我向党旗敬个礼”“唱支红歌给党听”“党的光辉照我心”“党的故事我来讲”等主题组织青少年以读书演讲、文艺表演、缅怀革命先烈等多样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活动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童心向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中,红色的种子撒播在了青少年的心田里,爱党、敬党、颂党的情感逐渐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上悄悄萌芽、破土而出。(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