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举行

时间:2021-06-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1日,第三届咸阳市文化艺术节“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咸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大秦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市政协副主席杨美乐出席。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届咸阳市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加强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参赛对象为各市区县和市委直属部门党(工)委所辖基层党组织;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和中国共产党咸阳历史知识等。经过初赛、复赛环节,市公安局、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市直机关、渭城区、彬州市、乾县、礼泉县、旬邑县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有必答题、限时题、抢答题、对抗题、风险题等,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渭城区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