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咸阳市马栏精神研究会挂牌成立

时间:2021-06-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9日,咸阳市挂牌成立马栏精神研究会。

  马栏革命旧址是咸阳宝贵的红色资源,马栏精神是延安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一直将研究、总结、学习、宣传马栏精神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为了更好地利用咸阳市这一红色资源优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经市委同意,决定在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设立马栏精神研究会分支机构,并加挂“咸阳市马栏精神研究会”牌子。

  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裴育民表示,马栏精神是延安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理解和把握延安精神和马栏精神的时代价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用延安精神和马栏精神筑牢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延安精神和马栏精神研究在咸阳结出累累硕果。我们将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社会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选拔优秀理论工作者、专业学者组建宣讲团,深入学校、机关、企业、农村、社区进行宣讲,让延安精神和马栏精神在咸阳大地永放光芒,让马栏精神成为咸阳大地上最鲜明的特征,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