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陕西省“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在咸阳市举行

时间:2021-06-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9日,陕西省“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在咸阳市统一广场举行。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尚战朝,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滔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汉平致辞。

  尚战朝指出,今年是陕西省全面加强信用法治建设,依法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金融机构要严格按照依法规范、依法建设、依法提升的总体原则,坚持以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支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目标导向,强化信息共享和服务创新双轮驱动,不断深化监管改革、健全约束制度、完善服务体系,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信用主体合法权益,共同推动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滔表示,举办此次宣传活动是着力加强征信知识普及,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推动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加强征信知识宣传,改善征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征信为民便企服务水平,共建诚信陕西。

  曹汉平表示,咸阳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规范信用信息管理,加强信用服务创新,强化信用约束作用,全面提升各县市区、各行业、各领域信用建设工作成效。(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冯晓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