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秦都首个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

时间:2021-06-15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9日,秦都区首个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古渡办揭牌成立,并现场为10个兴趣链社团授旗,标志着秦都将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分类分层分众开展扎实有效的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成立的古渡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室内面积约800㎡,建有文艺演出舞台约100㎡,音响、灯光等相关配套设施、设备一应俱全。该实践中心是以古渡街道兴趣链党建联盟为依托,以创业就业培训、老年大学教育为载体的综合型新时代文化活动中心,面向全民免费开放的集文艺汇演、文体活动、书法绘画、科普实践(VR室)、全民阅读、少儿活动等多项功能的室内活动场所。

  该实践中心的建成,不但实现了居民文化资源共享,乡俗民风的融合,而且培育引导群众开展积极健康的文化活动,并发挥兴趣链党建联盟的引领作用,将各社团党员身份亮出来,在充分展示党员时代风采的同时,极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引领群众文明时尚新生活。(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崔亦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