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咸阳市各界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6-1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7日,全市各界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围绕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生动局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出席。

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赵昌华,民盟市委会主委苏霆,民建市委会主委房晓飞,民进市委会主委蒋彬凤,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沙石,市工商联主席杨军,市道教协会会长贺信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李国栋,非公经济代表郁南围绕“回顾光辉历程、发挥优良传统、畅谈未来发展”主题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真意切回顾了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满含期待展望了推进新时代发展进步的美好愿景,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立足实际落实“十四五”规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咸阳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杨长亚在听取发言后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开展好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服务高质量发展不缺位,全面落实“五项要求”和“五个扎实”,聚焦服务保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民生关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不懈怠,积极投身“十四五”发展主战场,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干事成事。要坚持共同团结奋斗不掉队,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意识,确保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以团结奋斗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咸阳日报  王晓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