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彬州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1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光荣入党50年,在党爱党一辈子。”98岁的老党员尹兆林双手抚摸着纪念章激动不已。

  6月19日,彬州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戴上党徽和纪念章,对他们几十年来为党、为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彬州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

  据悉,近期彬州市采取集中和上门颁发等形式,陆续向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景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