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陕西省庆祝建党百年大型网络主题宣传在马栏启动

时间:2021-06-23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22日,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追忆百年岁月续写伟业新章”陕西省庆祝建党百年大型网络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在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纪念广场举行。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鲍永能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致辞。全省各地市(示范区)网信办负责同志和中省重点网络媒体编辑记者参加。

  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由“‘陕’闪红星耀中国”“百年初心映百城追赶超越看三秦”等8个活动组成,全面展现三秦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网上主旋律。

  鲍永能强调,要走进历史深处,讲述不同时期共产党员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要走进人民心间,全面展现三秦儿女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走进精神高地,突出弘扬中国革命和建设时期形成的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要走进基层一线,将镜头对准群众、把页面留给群众,生动展现全省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故事。

  马俊民希望,广大媒体朋友要讲好咸阳故事、红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记录革命老区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光辉形象,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舞蹈《红船》、歌曲《党是太阳我是花》《遇见咸阳》《走向复兴》等文艺节目,表达了全省人民对党百年华诞和美好生活的祝福。启动仪式后,采访团奔赴咸阳、铜川、延安等地开展集中采访。(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刘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