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咸阳市青年志愿者抗“疫”路上显担当

时间:2021-12-06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志愿者分工上岗,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 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毕萌 摄 

  连日来,团市委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向“疫”而行,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12月初,团渭城区委组织发动辖区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有序参与社区防控点值班值守、防疫知识宣传、登记外出人员等工作,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积极响应,快速集结,迅速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2月3日,来自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的15名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下沉社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月4日,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包抓社区,免费为群众发放医用口罩,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咸阳市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以志愿者身份“出列”,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在这场全民战“疫”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郭兵兵 咸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