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咸阳 > 正文

乾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开展“与爱'乾'行 情暖童心”志愿活动

时间:2021-12-08    来源:咸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谢谢红马甲叔叔阿姨们给送来的爱心棉衣,让我们在这个冬天倍加温暖。”乾县阳峪镇金色童年、大风车幼儿园、漠西夹道慧美小学、石牛中心幼儿园、新阳小天鹅幼儿园娃娃们对志愿者说道。

 

乾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开展“与爱'乾'行情暖童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乾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党支部积极按照市、县《关于在“国际志愿者”日期间开展“初冬一抹红 情暖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由“爱心大叔”谈治国会长带领该协会20余名志愿者先后前往阳峪镇金色童年、大风车幼儿园、漠西夹道慧美小学、石牛中心幼儿园、新阳小天鹅幼儿园,开展“与爱'乾'行 情暖童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乾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中,受赠的各校园对谈治国会长及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教育孩子们要学会感恩,好好学习,将来要更好的回报社会;随后,志愿者们分别为五所校园的孩子们赠送了棉衣。孩子们手里捧着送来的爱心棉衣,一个个脸上洋溢出无比开心的笑容。

 

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志愿者为向孩子们赠送棉衣。 

  慰问活动结束后,谈治国向五所校园负责人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亲切征询孩子们微心愿和需求。他说:“关爱贫困少年儿童是一次心灵的行走,行走带来的是一种视野,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力量。”

 

乾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谈治国和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再次用初心和行动诠释了大爱,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将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送到了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身边,为他们温暖过冬,全面、健康、快乐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孩子收到“爱心”棉衣,一个个脸上露出喜悦的神情。 

  据统计,此次共向五所校园赠送棉衣386件,价值两万余元。(王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