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延安市4集体6个人获陕西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表彰

时间:2019-09-06    来源:延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大会现场

市政府副市长袁家富与受表彰代表合影

  9月3日,陕西省第六次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延安市4集体6个人分别被授予“陕西省助残先进集体”、“残疾人之家”、“陕西省助残先进个人”、“陕西省自强模范”和“陕西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延安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延安市社会保障财务管理处、国家税务局延安市税务局被授予“陕西省助残先进集体”称号,延安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延安市社会福利公司被授予“残疾人之家”称号,延安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张延波、延安劳山鸡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常东平被授予“陕西省助残先进个人”称号,延安市盲人协会副主席(视力残疾)、吴起县电化教育服务站干部(听力残疾)被授予“陕西省自强模范”称号,延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吴起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被授予“陕西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活动每五年举办一次,是陕西省给予为残疾人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的最高褒奖。(延安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