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志丹县召开“推行公筷公勺 共建文明餐桌”暨推进放心消费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9    来源:志丹融媒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共建文明餐桌推进放心消费会议精神,推动餐饮经营提档升级,形成文明就餐新风尚。4月22日,志丹县召开“推行公筷公勺 共建文明餐桌”暨推进放心消费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梁维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志丹县“推行公筷公勺 共建文明餐桌”工作实施方案》和《全县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共建文明餐桌推动放心消费工作,表彰奖励了客都超市、宏海酒店等30余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部分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梁维强调,共建文明餐桌、推动放心消费工作事关百姓生活与健康安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切实抓好共建文明餐桌的落实工作。县文明办、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县融媒体中心要在宣传上持续发力,做好宣传倡导工作。同时,文明就餐和放心消费必须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要扎实做好餐饮食品安全的规范管理,严格管理好各类产品的质量要求,统筹推进各类创建工作,统筹规范餐饮企业诚信经营,全力推动创建人民群众放心的消费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