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子长供电公司开展“感恩伟大祖国 建设诚信供电”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3    来源:子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行业建设,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职工职业道德和服务水平,近日,陕西地电子长市供电分公司开展“感恩伟大祖国 建设诚信子长供电”系列活动。

  活动在全体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该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南海红致辞,他首先向伟大祖国送上诚挚祝福,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广大职工继续坚守初心、坚定理想,团结协作,拼搏向上,在公司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实现集团本次活动以读书分享、游戏娱乐等形式抒发子长地电人的爱国情怀。职工们先后以“歌颂伟大祖国”为主题进行了读书分享,为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随后,精心策划的“摸石过河、你来比划我来猜、四人五足”游戏娱乐活动考验了职工的体力和脑力,在笑声中释放了往日的工作压力。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职工间的默契度、凝聚力。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分工,开展学习交流分享、选树标杆等活动,在公司机关办公楼前和子长市开元广场同时投放地电宣传海报,使“光谱”文化“贴在墙,融于心,践于行”,将企业文化理念与工作契合,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热情,为建设诚信子长供电提供不竭动力,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闫和平 折碧娥)